我院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女性 展新巾帼风采”主题工会暨“三八”妇女节研学活动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女性 展新巾帼风采”主题工会暨“三八”妇女节研学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妇女同胞的职业幸福感、归属感,202437日,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赴天府新区天府微博村开展了“做新时代女性 展新巾帼风采”主题工会暨“三八”妇女节研学活动。

    活动采取参观研学和文体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一是组织参观“乡村时光博物馆”和“三农博物馆”,零距离感受农村集体经济的高速发展,亲身体验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二是共游生态宜居“新家园”,健步天府微博村生态旅游绿道,沉浸成片油菜花海,体验文旅融合新农村的生态美、环境美、人文美。三是组织开展多肉植物DIY和飞盘主题团建活动,女同志进行多肉植物制作,充分享受种植的乐趣,体验多样化多肉植物拼装带来的新鲜感受;男同志在教练指导下开展飞盘教学、体能训练、趣味游戏、分组竞技、技能评比等嘉年华活动。全院职工兴致盎然,在和煦阳光下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大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也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走出办公室拥抱大自然,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咨询工作中,为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2024313

2024年3月13日 09:4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