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的《绵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方案》获批通过

首页    区域发展研究    我院顺利完成的《绵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方案》获批通过

    为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根据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高新区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委托我院组织编制《绵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因本次资金申报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紧迫,在接到服务委托后,我处立即奔赴绵阳科技城,不畏艰难、加班加点,全力拉满“进度条”,经过连续5昼夜赶工,高水平完成方案编制。现已通过财政厅评审,绵阳高新区从全省高新区、经开区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前十名,成功获取1亿元省级专项资金补助。

    本次三类平台项目资金申报成功,对绵阳科技城建成高标准、专业化、智慧化的园区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科技城优势产业实现提质倍增,不断在汇集创新资源、转化科技成果、优化创新生态、壮大新兴产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根据本次申报政策投向,科学系统性包装储备了3类平台4大项目,主要包括绵阳高新区公共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绵阳高新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孵化园产业服务平台项目、绵阳高新区军民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绵阳高新区国际合作服务中心项目。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绵阳)科技城在各领域深度合作,为绵阳加快建设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与力量,助力中国(绵阳)科技城实现“尽快见成效、大幅上台阶、一定当示范”目标,早日建成国家重要国防科研生产基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先行区!

 

 

202418

2024年1月8日 14:5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