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参加“追寻领袖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派员参加“追寻领袖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

    2023328日至331日,我院派出纪检干部参加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在遂宁市委党校组织的“追寻领袖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

    培训会上,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李后卿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刘光明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眉山市文联副主席胡永恒讲授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四川情结的故事”。授课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课。结合主题内容,培训还穿插赴蓬溪县牛角沟村“旷继勋牛角沟起义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安居区海龙村“中国沼气能源革命第一村”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课,使参训学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通过课堂教学、座谈讨论和实地考察,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省委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工作方法等理论知识,对于纪检工作人员提高专业理论素质、更好开展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2023410

2023年4月11日 14:0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