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320,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会议主题,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办和人事处同志对本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聚焦、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强调,一是要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内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注重强化党规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2023410

2023年4月11日 14: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