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就战略合作有关事宜来院开展座谈交流

首页    工作动态    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就战略合作有关事宜来院开展座谈交流

    31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阚雨涛率管委会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住建交通局、数字经济和科创局、乡村振兴局、眉山天投集团等负责同志来访我院,就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举行座谈交流。在家院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杨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与我院就工程咨询领域加强合作表示了真诚的期待。阚雨涛副主任介绍了天府新区眉山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在眉山市名列前茅,但在重大政策和规划研究、项目前期策划包装、中省资金申请等方面迫切需要我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提升项目前期工作质量。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围绕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以及聚焦国家、四川省、眉山市、四川天府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主导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国家级新区建设等重点领域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振了多领域深化合作的信心,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共识,为形成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建立联系会议和专班推进机制、适时开展交流考察等提出了初步安排,对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续开展重大规划(课题)研究、投资产业政策咨询、重点项目评估、事中事后监管服务等共同商议了项目合作计划。

 

 

 

 

202339日      

 

 

 

                                                                                                 

2023年3月9日 12: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