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招投标法律风险及防范专题培训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招投标法律风险及防范专题培训会

 

    为积极适应工程咨询业务市场化竞争的需要,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系统学习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参与和开展招投标活动,111日上午,我院在703会议室举办招投标法律风险及防范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院法律顾问、北京康达(成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罗海燕律师作专题授课。院领导、各处室相关同志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罗海燕律师从招投标法律体系、必须进行招投标的事项、违反强制招标的风险、招投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中标合同审查要点及履行注意事项5个方面,讲授了在招投标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的重点内容,详细阐述了每个阶段须注意的事项、所对应的防范措施和方法,并结合典型热点案例进行诠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招投标法律知识,为院各处室今后规范招投标行为、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参考。培训会上,罗海燕律师还与参会人员就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2022年11月7日

2022年11月7日 21: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