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工作动态    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日下午,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15部分内容,并对下一步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强化系统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院的工程咨询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2022111

2022年11月1日 14: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