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内江开展2024年项目谋划申报首场专题培训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赴内江开展2024年项目谋划申报首场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发挥投资稳增长关键作用,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工作部署,同时受内江市发展改革委邀请,我院组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于314日赴内江市开展了为期一天的2024年项目谋划申报工作首场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院综合处负责人赵和锋同志首先介绍了院基本情况。随后,院农林水利处处长岳鹰、节能减排处处长毛戈平、社会事业处负责人刘非、交通处处长王英涛四名同志分别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形势及审查、社会事业领域投资项目咨询、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和公路项目审批等主题,详细介绍了各领域、各类别项目包装策划、编制、申报、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等环节的重点、要点和工作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扣工作实际、内容全面,授课专家实践经验丰富、讲授清晰,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掌握了各类项目谋划申报的基本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对项目管理工作的认知,为下一步内江市着眼强基础、补链条、聚产业,抢抓政策窗口期,谋划储备和推动建设一批具有带动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我院林挺院长、院办公室负责同志莅临会议,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勋、隆丹主持会议,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16个市级部门(单位),7个县(市、区)发展改革、财政部门,市属国有企业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2024325

 

 

2024年3月25日 09: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