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129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汇报本部门2023年主要工作并进行述职;部分处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会议述责述廉及抓党建述职。

    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挺主持会议。他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院重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代表院党委对全院干部职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和感谢。一是服务中心大局成效显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项目较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涉及金额上万亿元,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为全省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了咨询力量。二是工程咨询业务再创新高。全年共开展工程咨询项目900余项(批),咨询服务合同金额等指标,均创近十年来新高。三是内部运行管理有力有序。制定印发12项内部管理制度,严格做好行政、财务、人事、保密、项目等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院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职工总数已达92%以上,其中高级职称占比达41%,综合性专业智库建设取得新进展。四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建设、“五好党支部”创建,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    对于2024年的工作思路,林院长强调,要坚持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在省发展改革委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和融入省发展改革委工作体系,高质量开展工程咨询各项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咨询力量。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提升政治能力水平;二是坚持创新驱动,优化咨询服务质效;三是坚持人才强院,增强综合竞争实力。

​​​​​​​    林院长还就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安全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述职述廉述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422

2024年2月2日 09: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