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院长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首页    工作动态    林挺院长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挺率队,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鼎力支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每到一处,林挺院长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征求对工程咨询工作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看到老同志们仍然精神矍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林院长十分高兴。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全年开展工程咨询项目989项(批),咨询服务合同金额约5523万元,均创近十年来新高。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林院长强调,迈上新征程,老干部始终是我们的宝贵资源、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工程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院各处室和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院取得的新成绩、实现的新飞跃倍感光荣,在新的一年里,将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工程咨询事业献计出力,共同推动院的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牮、办公室相关同志等陪同慰问。

 

 

2024125

 

 

 

2024年1月25日 14: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