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川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的实践与研究》课题通过省发展改革委结题评审

首页    农业项目咨询    我院《四川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的实践与研究》课题通过省发展改革委结题评审

    四川以工代赈敢于先行先试,近年来推行以工代赈村民自建取得了显著成效,开拓了以工代赈工作新局面,推行经验得到国家认可并在全国推广。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以工代赈工作,在更大范围规范推行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省发展改革委于5月提出《四川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的实践与研究》课题公开比选,我院中选承担了该项研究工作。按照课题工作要求,我院及时成立课题研究小组,明确研究思路,制定进度计划,采用实地调研、经验总结、文献分析等方法,有序推进课题研究,及时提出了课题成果报省发展改革委。

    课题研究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推行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的实践做法和经验成效,梳理剖析了以工代赈村民自建推行中反映出的困难与问题,研究提出了解决困难与问题的路径建议和全面推行以工代赈村民自建的对策建议。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逻辑严密内容丰富严谨,实践成效总结分析全面充分,困难问题研判准确符合实际,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前瞻性,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结题评审。

 

 

 

 

20231219

2023年12月19日 18:0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