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乐山市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赴乐山市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20231114-15日,林挺院长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赴乐山市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先后到沐川县、市中区考察,并与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沐川县茶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实施现场,详细询问了市县光伏规划、资源条件、场址敏感因素排查、初拟送出方案等情况以及当地村民对项目建设的态度等,与市发展改革委就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市中区大唐文化体验园规划场址,调研组一行与项目业主就项目前期工作立项审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调研途中,调研组还到乐山大佛景区南游客中心、奥体中心等项目现场考察,并与乐山市市委副书记陈扬杰、副市长张国清,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吴小怡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拟进一步强化与乐山市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在重大规划(课题)研究、投资产业政策咨询、重点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优势,助力乐山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群,有关部门负责人;院杨丽副院长、张义方总工程师、汪琴总经济师,新能源处、综合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20231121

2023年11月21日 14:4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