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院长赴达州市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调研

首页    工作动态    林挺院长赴达州市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调研

    2023112日至3日,林挺院长带队赴达州市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调研,到川投达州气电二期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并与达州市发展改革委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挺院长一行到川投达州气电工程项目现场考察了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厂房、调度室,详细听取生产运营情况,以及二期项目建设规划、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川投达州气电工程一期工程是全省第一个正式投产运营的气电项目,其规划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从目前运营情况看项目建设是成功的,但调峰作用和经济效益还需进一步优化提升;二期建设一定要确保安全、高效,充分汲取一期工程先进经验,尽快建成投产,为四川电力保供作出更大贡献。

    林挺院长一行还与达州市常务副市长丁应虎,达州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刘伟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强化与达州市发展改革委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在重大规划(课题)研究、投资产业政策咨询、重点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优势,助力达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涛、苏先鹏、符宋,有关部门负责人;院张义方总工程师、汪琴总经济师,能源处、综合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2023118

2023年11月8日 21: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