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王革平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王革平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20231019日,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革平一行来我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林挺院长首先对王革平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北咨公司作为我国咨询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在贯彻落实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为政府科学决策、重大项目谋划和重大战略实施提供了专业严谨的咨询服务,在公司体制改革和内部管理方面也探索激励了很多成功经验。

    王革平董事长介绍了北咨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作为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直属事业单位和省属科研院所,立足四川、辐射西南,是四川省综合工程咨询机构的“排头兵”。北咨公司将对标兄弟单位的成功实践经验,特别是在电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突出成就,拓宽视野、持续发力,围绕打造高端智库和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目标,不断拓展咨询服务领域,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践行国企担当。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建立交流联系、加强业务协作等进行了沟通。

    北咨公司副总经理朱迎春,办公室、业务发展部负责同志;院副院长严牮、总经济师汪琴,办公室、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20231026

2023年10月28日 15: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