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院长赴泸州市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调研

首页    工作动态    林挺院长赴泸州市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调研

    20231017日至18日,林挺院长带队赴泸州市开展服务地方经济调研,先后到川投泸州天然气发电项目、江北港暨重装产业园实地考察,并与泸州市发展改革委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挺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川投泸州天然气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川投泸州天然气发电项目作为全省电源电网建设的关键点之一,要加强政企联动、多方协同,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机设备供货、电网接入、气源保障等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建成投产,为四川电力保供作出贡献。

    林挺院长一行在江北港暨重装产业园规划场地了解了园区总体规划和工作进展,详细询问了下一步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等情况,表示泸州要充分发挥独特的交通区域优势,与川投集团等省内重点企业加强对接,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谋划和落地。

    林挺院长一行还与泸州市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何洪波,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宁,泸州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游进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强化院地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在重大规划(课题)研究、投资产业政策咨询、重点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优势,助力泸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川投集团副总经理张昊、燃气集团副总经理辛力波;泸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方全、有关部门负责人;院杨丽副院长、汪琴总经济师、综合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20231026

2023年10月28日 15: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