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2023831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挺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办公室、党办、综合处等相关同志列席。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张馨率委人事处、机关党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院党委班子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问题梳理检视,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林挺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馨组长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及成员查找问题到位,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揭短,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原因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希望咨询院领导班子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会议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积极为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决策和政策制定提供更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林挺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张馨组长及机关同志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帮助。会后,将和院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通过建章立制把整改措施固化下来,让制度成为刚性约束,真正做到深入持久,取得实际成效。

 

 

 

 

202396

2023年9月6日 17: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