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2023821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工程咨询实际,围绕“四川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研究”“加快推进四川省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对策研究”“四川县域经济‘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及对策建议”“四川省‘一老一小’体系建设对策研究”等4个课题的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总结经验做法,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亮晒转化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按中央、省委和省发展改革委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同检视问题、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中央、省委以及省发展改革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396

2023年9月6日 17:4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