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院长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林挺院长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林挺院长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甫一到任就十分关心我院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2023719日,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挺带队前往王吉深、刘资甫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

    在老同志家中,林挺院长首先感谢各位老领导在我院四十年的创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之后,简要汇报了院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各位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嘱咐院办公室及时和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后勤服务工作,并殷切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林挺院长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院所有干部学习。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在全院形成尊重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院领导严牮、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      

 

 

 

 

 

2023724

2023年7月24日 17:5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