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院长赴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首页    工作动态    林挺院长赴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23715林挺院长赴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慰问看望挂职干部朱鹏舒,并召开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调研座谈会。

    朱鹏舒同志首先汇报了海螺沟景区9·3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项目实施等情况,并结合分管领域汇报了挂职到任以来工作、生活情况。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景红高度肯定了朱鹏舒同志挂职工作以来的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和工作作风,感谢我院选派优秀干部支援灾区,希望后续继续关心和支持海螺沟景区发展。

    林挺院长表示,海螺沟景区9·3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当前正处于攻坚期,朱鹏舒同志作为挂职干部很辛苦,但管理局的同志扎根灾区、长期奋战更辛苦!也感谢管理局对朱鹏舒同志的关心、照顾和培养。林挺院长指出,我院作为省发展改革委的直属事业单位,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海螺沟景区的灾后恢复重建和各项事业发展。林挺院长强调,灾后恢复重建是锻炼干部、提升能力的大舞台,我院青年干部应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扎根基层的大好机会,向广大干部群众虚心请教学习,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

    座谈会后,林挺院长还实地考察了磨西镇大杉树村集中安置房(幸福新村)项目、甘孜新区项目现场。

    院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调研。

 

 

 

 

 

2023719

2023年7月19日 08: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