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足迹实地研学活动

首页    基层党建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足迹实地研学活动

踏寻总书记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足迹实地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616日,我院干部职工40余人前往三苏祠、永丰村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上午,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苏祠的足迹,先后参观了三苏像、启贤堂、百坡亭等教育点,认真学习了三苏父子勤政廉政故事,深刻感悟“功废于贪、行成于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和“言行如一、勇于担当”的良好家风家训。

    下午,我院干部职工来到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重温总书记关于严守耕地红线、建好“天府粮仓”等重要指示精神,实地参观高标准农田建设、水稻种植试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卫生体系建设等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的殷殷嘱托,以史为鉴、正己修身,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在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见成效。并以此次实地研学为契机,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2023621

2023年6月26日 10: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