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首页    基层党建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6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邱波陪同调研。

    院领导向指导组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分支部书记和青年代表结合调研课题及学习情况与指导组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期间,工作组还仔细查阅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及检视整改四个方面的工作资料。

    指导组刘荣副组长对我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继续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党课导学等方式巩固学习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抓好调研工作统筹,把调查研究与当前工作统筹起来,加强调研跟踪问效,抓实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提高调研实效;三是要查准找准突出问题,抓实整改整治,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检视整改实效;四是要注重发现、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为深化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各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

 

 

 

 

                                                                                                                                                             2023613

 

2023年6月13日 17: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