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713日,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院长陈波涛主持会议,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考虑的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院的各项工作。上半年,在发改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坚决守住廉洁从业底线,各项工作均实现或超过目标进度要求。一是服务重大行政决策开展咨询评估,推动了重大规划、政策的及时出台。二是服务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开展评估咨询,推动了重大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三是服务争取专项支持开展评审筛选,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和成效。四是服务绿色低碳发展做好节能评估,确保新上项目能效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五是服务事中事后监管开展督导检查,督促了一批项目问题整改落实。六是按时按质完成了省发展改革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一是党建工作缺少亮点,创新开展工作还不够。二是业务工作发展不平衡,业务拓展还有很大空间。三是纪律作风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落实“严慎细实”作风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全院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深入开展重大问题研究。二要抓好重大规划及方案咨询研究。三要抓好项目各类报告编制工作。四要继续做好规划、政策、项目咨询评估工作。五要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及验收服务。六要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市州及央属、省属企业合作。七要继续推进院改革创新。八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九要认真组织开展“讲政治 讲专业 讲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2022719

 

2022年7月19日 18: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