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委员会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委员会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277日,中共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院党委、纪委委员。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徐莉莉莅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波涛主持会议,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陈波涛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委员会作题为《坚持政治引领 强化使命担当 大力推进全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充分肯定上一届院党委和纪委工作成绩,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为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咨询力量。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工程咨询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莉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代表委直属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院党委、院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紧扣中心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新作为,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工程咨询研究院力量。要强化主体责任,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展现新水平。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院纪委要主动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各项要求,履行好协助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职责。

 

 

 

  会后,新一届院党委、院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院纪委书记。

 

 

 

 

 

                                202278

2022年7月8日 20: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