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首页    工作动态    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271日,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莅会向全院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 讲政治 讲专业 讲廉洁,为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咨询力量”为题讲授党课。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波涛主持会议。

  玉清副主任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府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的工作要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一要讲政治。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政治纪律要求贯穿到工程咨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讲专业。要以更专业精神,更强的专业能力,加强对重点问题、重大规划等的咨询研究,强化对重大工程项目咨询评估服务,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讲廉洁。咨询院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必须在法律制度框架下认真履行职责,都必须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二O二二年七月五日

2022年7月5日 14: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