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

  12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波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牮参加会议。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交流工作心得、畅谈个人理想、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我院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勇担责任的精神风貌。

  陈波涛对大家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抱负。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融入到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之中,融入到院的高质量发展之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院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实现自身的价值。二是要有冲劲有韧劲。要展现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在重大工程项目、重点规划、重大课题面前要冲得上去、拿得下来,在困难面前要敢于吃苦,锻造越挫越勇、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品质。三是要有担当有责任。咨询院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平台,咨询研究工作是一项提供智力服务的工作,青年干部要努力学习,尽快成长,主动担当作为,要克服能力恐慌和本领恐慌,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四是要知敬畏守底线。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青年、好干部。

 

 

 

 

       202228

2022年2月8日 16:2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