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编制的四川音乐学院音乐艺术大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首页    业务动态    我院编制的四川音乐学院音乐艺术大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四川音乐学院始建于1939年,是西南地区唯一多学科多层次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和全国11所独立设置的专业音乐学院之一。为整合学院办学优势资源,夯实办学基础,改善办学治校条件,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建设及片区城市音乐坊打造,学院拟在锦江校区实施音乐艺术大楼建设项目。项目用地面积3775平方米(约合6亩)、总建筑面积41997平方米;估算总投资33317万元,资金来源为中省预算内资金及学院自筹。

 

 

    经公开招投标,我院中标承担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以下简称“报告”)编制工作。该项目具有建筑体量大(地下3层、地上23层,建筑高度99.8米)、功能复杂(内设琴房、排练厅、教室、排练剧场、学术报告厅、录音棚、车库等多种功能用房)等特点,编制工作难度较大。鉴于此,我院社会事业项目处组织精干力量,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建标191-2018)要求,针对艺术类院校教学特点并结合学院及锦江、新都两校区校舍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必要性及建设需求进行了充分论证,经技术经济比较后确定了项目设计方案,合理估算了项目投资,协助学院办理了规划选址、节能审查等审批要件。

    省发展改革委委托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组织建筑、剧场工艺、结构、建筑设备及工程造价等领域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评估,评估专家对报告编制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该项目投资估算进行了评审。省发展改革委以川发改社会〔2021〕203号文对报告予以批复,项目现已启动实施。

 

 

 

2021年7月7日

2021年7月7日 11:2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