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甘孜州东谷河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工作

首页    业务动态    我院完成甘孜州东谷河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工作

  根据四川省能源局相关工作安排,我院会同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并邀请相关部门成立东谷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东谷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工作。东谷水电站位于甘孜州丹巴县境内,为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批复的东谷河流域水能资源规划报告干流河段的第一级电站,装机规模75MW。

  2021年4月25日至26日,我院组织专家组赴甘孜州丹巴县对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进行了现场检查。6月2日至3日上午,在成都市召开了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技术预验收会议。在通过预验收工作的基础上,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会议于2021年6月3日下午召开,会议成立了甘孜州东谷河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自检情况汇报和建设征地移民安置专项验收、工程质量监督、蓄水安全鉴定主要结论以及蓄水验收专家组意见的介绍。验收委员会经讨论审议,一致认为甘孜州东谷河东谷水电站工程具备蓄水条件,同意下闸蓄水。会后,我院按程序向省能源局提交了《甘孜州东谷河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鉴定书》。

  东谷河东谷水电站蓄水验收作为我院新能源项目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中的具体工作任务之一,我院高度重视,接受委托后积极协调各方开展蓄水验收工作,为尽快实现电站发电,增加可再生能源比重,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咨询力量。

 

 

 

 

                         2021年6月28日

2021年6月28日 17: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