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比选公告

首页    公告公示    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比选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近期拟开展2020年年报审计工作。审计工作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进行,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审计内容

  1.对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编制的2020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20年度的利润表、股东权益变动表和现金流量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进行审计。

  2.对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编制的2020年12月31日的合并资产负债表,2020年度的合并利润表、合并股东权益变动表和合并现金流量表以及合并财务报表附注进行审计。

  3.对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包括2020年度财务收支、合同执行情况、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工资津补贴发放等。

  中选机构需在中选通知书发出5日内签订委托协议,并在约定时间内出具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待与委托人、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后,分别出具正式审计报告,于30日内完成所有审计工作。

  二参选机构条件要求

  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3年内未因工作质量等问题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市场禁入;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自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1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在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省政府综合办公大楼)7楼701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超过规定期限申请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比选申请文件送达

  递交比选材料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3月22日上午午10:30(北京时间);递交比选材料的地点(开标地点):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710会议室(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省政府综合办公大楼7楼)。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参选文件不予受理;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及邮寄方式递交参选文件。

  五、其他事项

  (一)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财务信息,参选单位不得向非项目有关人员透露,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承诺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独立审计准则的要求,确保审计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以及管理建议书的使用价值。

  (三)其他未尽事宜,签订合同时双方协商确定。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怡萱       电话:86522715

  时 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7:30

 

 

 

                            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

                   2021年3月15日

2021年3月15日 16:07
浏览量:0